详细信息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详细信息页
 

文著协喜迎新会员 作者严晓萍、赵俊辉、刘嘉熙、宋以柱、毕成入会

加入时间:2022/7/14 11:59:56   来源: 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 
  2022年6月,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喜迎新会员!作者严晓萍、赵俊辉、刘嘉熙、宋以柱、毕成与协会签署了《文字著作权集体管理合同》,将其文字作品的法定许可获酬权、复制权、信息网络传播权、汇编权、广播权和表演权独家授予协会以信托的方式进行管理,自此成为了我国文字著作权人大家庭中的正式会员。

文著协热烈欢迎新会员的加入!

我们将始终坚持以“让权利人利益最大化”为宗旨,切实履行国家法律赋予的报刊转载和教科书法定许可使用费收转的法定职能,充分发挥专业版权优势,在主动授权推广会员作品,为会员收取版权费,监督会员作品的合法使用,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和国际版权贸易等方面不懈努力,真正当好广大作者的“娘家人”。

严晓萍简介

严晓萍,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会员,湖北省作协会员,儿童文学作家。曾获2005年和2016年冰心儿童文学奖,第三届“温泉杯”《儿童文学》全国短篇童话大赛优秀奖。作品多发表于《儿童文学》《儿童时代》《幼儿智力世界》等多家儿童文学期刊,多篇童话入选当年年选。其代表作《勤奋与天分:艺术大师梅兰芳》入选第34期百班千人共读书目。

主要作品

儿童文学:《勤奋与天分:艺术大师梅兰芳》《校长是只猫》《北风送来一封信》《懒巨人的葡萄园》等

赵俊辉简介

赵俊辉,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作协会员,武汉作协签约作家,教师。作品散见于《中国教育报》《读者》《青年文摘》等报刊,在全国、省级征文比赛中获奖近百次,发表各类文学作品300余万字,语文教学类作品500多万字,主编参编语文类图书百余部,是全国30余家语文报刊特约编辑、专栏作者。

主要作品

《笨笨老师天才学生》《杨树潭的秘密》《赵卷卷心灵美文》《渐行渐远》《讲个故事给你听》《童心看世界》《赵卷卷教你写作文》等

刘嘉熙简介

刘嘉熙,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会员。司法部千人涉外律师人才库入库律师,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会员。多家全国级、省级媒体评论员、撰稿人。曾多次在国家级、省级刊物《品牌与标准化》《人力资源》《当代工人》杂志上发表多篇专业文章及英文译作。

主要作品

《善用大脑的力量实施培训》《问题本身可能就是答案》《构建劳资双赢的和谐运转模式》《解读万科与阿里的“事业合伙人”制度》等

宋以柱简介

宋以柱,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会员,山东省作协会员,淄博市作协主席团成员、签约作家。曾荣获第九届全国小小说金麻雀奖,两次荣获《小小说选刊》佳作奖和《百花园》原创奖,三次荣获河南省小小说学会双年优秀作品奖,以及淄博市文艺精品工程奖、文学艺术奖等,同时其小小说曾多次被选入省市中、高考语文科目的模拟试题中。


主要作品

长篇小说:《黑蜻蜓,白蜻蜓》
短篇小说集:《后来》
小小说集:《起个名字叫雀儿》《旗袍》《你想起了谁》《马路对面是学校》等
毕成简介

毕成,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河北省作家协会会员。曾荣获第八届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大赛金奖,其散文、随笔、诗歌散见于《百字新事》《作文报》《作文周刊》《百花园》《微型小说月报》等省级、国家级报刊。


主要作品

文集:《十八岁的梦》《毕成下乡扶贫日记》
歌曲:《热河往事》《围场美发厅的那个阿姨》《晚安再见》《游迹》《赛堪达坝罕》《姥爷》《初秋》《塞罕坝的梦》《不如吃茶去》《公卫人》《我们终究还是没能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