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详细信息页
 

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组织党员群众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加入时间:2022/7/7 14:10:54   来源: 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 
 7月5日,文著协党支部组织协会全体党员、群众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追忆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斗力量。全体党员及群众认真观看展览,仔细听讲解,透过珍贵的历史文物、生动的图像影音,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风雨兼程的百年历史。重温共产党人筚路蓝缕、顽强奋斗的伟大历程,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开辟的伟大道路,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经历了一场不忘初心的精神洗礼。


在展览馆三层大厅,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支部书记张洪波同志领誓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奋进动力,自觉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