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详细信息页
 

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参加中直机关社会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加入时间:2017-12-12   来源: 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中直机关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从业人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中直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于1128日至30日在中共中央党校中央直属机关分校举办了“中直机关社会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中直机关所属社会组织的主要负责人和党组织负责人约120人参加学习,我会党支部书记、总干事张洪波、会员部副主任周友铭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班。

 

    中央候补委员、十九大代表、中央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教务部主任、教授谢春涛为全体学员做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民政部党组成员、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詹成付和中央组织部组织二局副巡视员谢玉峰同志分别结合社会组织特点做了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中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兼组织部长段余应就中直机关所属社会组织如何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了具体的布置和要求。中直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部部长、中直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临时党委书记兼临时纪委书记罗建辉传达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中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孟祥峰同志的批示。罗部长在学习班总结时要求协会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要同频共振、凝心聚力。全体学员就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分组讨论,学员代表就学习体会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交流。

    124日,我协会党支部召开会议,支部书记张洪波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本次专题学习班的情况,带领协会全体党员学习了专题学习班中专家们的讲话,并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初步体会。

    支部书记张洪波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协会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协会全体党员要利用脱钩契机,按照初步学习计划,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协会的各项工作中去,依法履行法定职能,认真行使会员授权,努力将协会建成会员信赖、产业支持、社会认可、政府放心的有新作为、新气象的著作权集体管理组织。





作者:周友铭,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会员部副主任